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孟津县残联开展“当好东道主、增辉牡丹城”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311

  在洛阳第39届牡丹花会期间,为了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提升洛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4月16日,孟津县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到郁金香牡丹园开展“当好东道主、增辉牡丹城”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迅速做好准备工作,摆好爱心药箱、矿泉水等物品后,开始沿公园缓缓而行,边走边捡垃圾。

  在阳光助残志愿者服务站,问询服务组为游客指引路线,提供各项便利;在园内外,秩序引导组帮助搀扶行动不便的游客,为游客发放纯净水。

  此次活动,助残志愿者热情周到、细致得体的服务,给游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得到社会一致好评,不仅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提升了古都洛阳的美誉度。

图为:志愿者在景区开展清洁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景区开展清洁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残疾人戴口罩

图为:志愿者为残疾人戴口罩

图为:志愿者为游客发放口罩

图为:志愿者为游客发放口罩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