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开展"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100题答题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34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市残联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100题答题活动。

  根据要求,市残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关注“洛阳发布”“洛阳网”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掌上洛阳”客户端,进入答题小程序后参与答题。大家纷纷表示,网络答题形式新颖、操作便捷,利用空闲时间答题,既可以增长知识,又可以了解我党的发展历史。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在群里晒出自己的成绩单。

  4月14日,市残联通过发放纸质答题卡的形式开展“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100题纸质答题活动。通过持续性的开展答题活动,持续推进我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引导残联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心、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实现残疾人工作新征程,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为:市残联党员上交纸质答题卡

图为:市残联党员上交纸质答题卡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