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残联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341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市残联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市残联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竞答等形式,向市残联干部职工介绍《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广泛普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法律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了解国家的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义务。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行动上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有了大幅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自觉保守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更要把国家安全知识传递给残疾人群体,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带领残疾人共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力量。

图为:市残联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图为:市残联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图为: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

图为: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

图为:利用多媒体一体机循环播放宣传海报

图为:利用多媒体一体机循环播放宣传海报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