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市残联开展“特教送温暖”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424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媛媛讲话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媛媛讲话

图为:学生代表陈世博发言

图为:学生代表陈世博发言

图为:校长彭宏涛发言

图为:校长彭宏涛发言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支持我市特教事业的发展,向特教学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4月20日,市残联开展“特教送温暖”活动,向在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求学的220名特教学生送去了春夏两季共440套校服。

  活动开始,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媛媛讲话,她表示,近年来,我市特教事业发展迅速,市特教中心向无数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教育的希望,提供了求知的殿堂,残联部门希望与特教学校共同努力,使更多残疾人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激励他们刻苦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创造美好的未来。

  随后,学生代表盲生陈世博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特教中心校长彭宏涛表示,今天是谷雨时节,室外下着蒙蒙细雨,室内残联带来了及时雨般的善举,特教中心将会同残联一道,助力更多特教学生走向更高的学习殿堂,绽放人生美丽的色彩。

  这次活动是本年度残联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送校服活动的一个缩影。这批校服共有近500套,从今日起,将分批发放给涧西、西工、老城、瀍河和洛龙区培智学校的特殊学生们。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