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洛宁县残联组织召开2022年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会议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579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后参观残疾人康复中心



  1月19日下午,洛宁县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会议在县残联召开,洛宁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袁宏伟、副理事长崔晓芳、残联理事冯松辉、县盲协主席高振武、县精神协会主席李松勤、县聋协主席郭长知、县智力协会主席许乐、县肢协主席贾作鹏共同出席了会议。

  洛宁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袁宏伟首先传达了《“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和第三十六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洛宁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袁宏伟2021年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各专门协会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专门协会对残联工作的支持配合,并对2022年专门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专门协会要: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牢记职责,促进残疾人工作的作用。二是深入调研,把残疾人呼声和困难反映到残联,成为残联工作的有力抓手。三是把活动计划进一步细化,打造亮点工作,尽可能为残疾人群体服好务。

  会上,各专门协会主席也都分别发表各自建议。并表示一定发挥专门协会的作用,把残疾人呼声和困难反映到残联,尽可能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把他们服务好。

  会后,洛宁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袁宏伟组织五大协会主席参观了残疾人康复中心。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