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综合性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478

图为:综合性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图为:综合性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图为:李振威主任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图为:李振威主任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图为:杨广欣理事长作表态发言


图为:杨广欣理事长作表态发言


图为:李鹏飞组长作总结发言


图为:李鹏飞组长作总结发言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残联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自律自警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1月2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综合性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室副主任李振威出席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组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按要求逐项进行,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随后,李振威主任通报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并进行廉政提醒谈话,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对照“五个认真反思”,即:认真反思自己到底在一生中留下些什么?认真反思自己到底该在新时代留下些什么?认真反思自己到底该为党组织、为单位留下些什么?认真反思自己到底该为社会留下些什么?认真反思自己到底该为家庭留下些什么?要算清“六笔帐”,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

  接下来,杨广欣理事长作表态发言,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具体安排,她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集中爆发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切实做到“十严禁”纪律要求,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节假日期间切实把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和加强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同步抓细抓实;要重视培养良好家风,严格教育和管理家属,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牢记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

  最后,李鹏飞组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与会人员通过今天的会议可以感受到,违纪违规案例的教训是惨痛的,警示是深刻的,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推进残联各项工作的开展,助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