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273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强化措施,1月2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理事长杨广欣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的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党组书记杨广欣同志对2021年市残联党组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分析,并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杨广欣指出,要持续保持清醒,充分认清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做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方针,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残疾人工作中去;要持续压实廉政责任,班子成员要做到既“挂帅”又“出征”,从具体问题管起,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2021年度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传导了压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处发展。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