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实地察看 “洛阳市第七届残疾人技能大赛”赛场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372

图为:市残联领导察看盲人保健按摩赛场

图为:市残联领导察看盲人保健按摩赛场

图为:市残联领导察看盲人保健按摩赛场

图为:市残联领导察看美甲赛场

为高质量推进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洛阳”建设工作,加强残疾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2月20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司庆礼带领班子成员到市第七届残疾人技能大赛赛场察看布置情况。

本次大赛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市人社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市残联理事长司庆礼先后到保健按摩赛场、美甲赛场、中式面点等赛场实地察看,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举办好,大赛组委会和各县区残联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充分准备,将比赛成绩突出的选手推荐参加全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二是要组织好,希望大赛组委会和各代表团工作人员,按照大赛组织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努力完成大赛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本次大赛顺利开展。三是要宣传好,宣传残疾人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精神,通过举办本次大赛,不但要全面展示我市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果,更重要的是通过残疾人选手同台竞技,搭建一个残疾人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精湛技艺的平台,大大激发广大残疾人学技能、赛技艺的热情和主动参与社会的勇气,增强他们通过劳动实现自身价值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氛围。

洛阳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23年2月23日-24日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举办,届时来自各县区15个代表团的120余名选手将进行丝绸手绘、插花等11个项目比赛。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