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402

2023年2月24日,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幕。来自各县区15个代表团参加开幕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司庆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利,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主任武善成,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李金鹏出席开幕式。

图为:开幕式

图为:开幕式

图为:图为:丝绸手绘项目比赛现场

图为:图为:丝绸手绘项目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设置盲人保健按摩、摄影艺术创作、插花、丝绸手绘、网络销售等11个比赛项目,一百余名选手参赛。最终决出个人奖和团体奖。涧西区汤松,洛宁县祁连珠等11人获得各项目金奖,涧西区等7家单位获得团体奖。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市残联理事长司庆礼,副理事长张媛媛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在本次大赛中,残疾人朋友以他们身残志坚,用常人难以想象的勇气克服身体功能障碍,用超乎寻常的毅力精益求精,向社会展示出残疾人对生命的珍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诠释着一种励志精神,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

通过大赛,一批优秀残疾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壮大了我市残疾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大赛期间,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全力以赴,认真组织,帮助残疾人解决出行、生活等问题,营造了“平等、参与、共享”的良好氛围。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