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941

图为:查看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图为:查看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图为:查看宜阳县体育中心

图为:调研宜阳县体育中心无障碍设施建设及改造情况

图为:到残疾人家中走访

图为:查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

3月13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司庆礼、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主任武善成到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和宜阳县体育中心实地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在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和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司庆礼一行详细了解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信息无障碍配套和轮椅、拐杖等辅助器具配备,以及开展志愿助残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对无障碍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给予改进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宜阳县体育中心现场查看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厕所、标识标牌等设施建设情况。司庆礼指出,宜阳县体育中心将作为河南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比赛场馆,其配套服务设施要充分考虑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人观众的特殊需求,要加快推进残运会场馆无障碍设施完善提升改造,努力提升无障碍建设品质,确保省第八届残运会顺利举办。

随后,司庆礼一行走访慰问三户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他们在家庭无障碍改造、生活救助、康复医疗、照料照护、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实际情况,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坚强面对生活挫折,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关怀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