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赴伊滨区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调研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491

4月26日下午,洛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司庆礼,维权就业中心主任武善成赴伊滨区开展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下称“家改”)调研工作。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钢,伊滨区残联理事长徐国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城乡各类别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家改实施情况,与残疾人和负责家改工作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家改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图为:交流现场


图为:交流现场


图为:残疾人现场演练多功能截瘫助行康复车


图为:残疾人现场演练多功能截瘫助行康复车

调研组表示,家改项目是为残疾人送上门的暖心民生实事,有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希望伊滨区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聚焦“十四五”任务,根据残疾人实际需求及其家庭意愿精准施策、合理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在居家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