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残联召开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专家联席座谈会暨康复服务专家聘书发放仪式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654

4月27日上午,洛阳市残联召开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专家联席座谈会暨康复服务专家聘书发放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康复科科长崔婕,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陈向斌、副主任郭耀丹,全市康复服务专家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参会人员围绕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讨论交流,两位专家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各位专家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共同为残疾人康复工作更快更好发展纳言献策。

洛阳市残联组建新一届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专家资源库,旨在构建全市残疾人康复专家服务联络网,全方位为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建设提供智力资源,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此次专家资源库共由来自于医疗、教育等系统的96名人员组成。会议现场,为对应领域的康复服务专家发放了聘书。

图为:市残联领导为各领域专家发放聘书


图为:市残联领导为各领域专家发放聘书


会议要求,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专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康复服务的重要意义,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持续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着力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结合残疾人实际需求,有效发力,为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要以协议管理为基础,履行好对于规范康复服务机构及康复实效的评估、监督等工作,努力推进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市残联领导与专家代表合影留念


图为:市残联领导与专家代表合影留念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