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残联康复部一行赴我市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12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5月30日至31日,省残联康复部部长杨洪涛、一级主任科员高宇赴我市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陈向斌陪同调研。

省残联康复部先后到新安县、宜阳县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落实及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整体开展情况。针对残疾儿童送康复上门,实地了解上门服务流程、内容、时长及康复机构建设等。与残疾儿童家长进行细致交流,了解家长对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满意度。针对简化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流程、为残疾人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康复服务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各级残联康复工作负责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并听取意见建议。

图为:调研组召开康复工作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召开康复工作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实地考察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调研组实地考察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调研组与残疾儿童家长交流


图为:调研组与残疾儿童家长交流

杨洪涛在调研中强调,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实做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这项省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加强改革创新,探索完善送康复上门流程规范,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向斌表示,将着力把握此次调研呈现的突出问题,认真总结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薄弱环节,加大工作督促指导力度,精心谋划,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和办法,统筹运用调查、评估、摸排等手段,确保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不落一人,持续提升残疾人康复工作服务水平,有力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