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开展第16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379

2023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贯彻实施好档案法,市残联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8日,市残联开展“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对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进行谋划部署。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认识,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论述;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做好档案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

 

图为:市残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图为:市残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此外,市残联还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际档案日相关活动主旨主题、宣传标语等内容,并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下一步加强档案宣传工作,增强全民档案意识,让档案不再束之高阁,而能够进入寻常百姓之家,让档案成为历史沿革、时代进步的最有力证明。

 

图为:市残联利用LED大屏宣传国际档案日活动


图为:市残联利用LED大屏宣传国际档案日活动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