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业务动态

偃师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4545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9月29日,偃师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媛媛,我区领导徐德、王宇杰、叶占芳,各镇(街道)代表团及区直机关代表团,优秀残疾人代表和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区长叶占芳代表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开启新时代偃师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区残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圆满完成了区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并指出今后五年偃师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残联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的更大发展。

大会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提名并通过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提名并通过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和出席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闭幕式上,区残联理事长王现永代表区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区的残疾人事业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困难与机遇、挑战与希望并存,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把今天的当选作为新的奋斗起点,把代表的信任作为勤勉奉献的新动力,把残疾人朋友们的托付作为履职尽责的新源泉,时刻牢记“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不辱使命,积极工作,完成好残疾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让全区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德对过去五年我区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顺利实现,要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残疾人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造就一支思想好、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为奋力开启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