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业务动态

栾川县残疾人联合会成功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3021

10月14日,栾川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规划部署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栾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江波、县人大副主席李新月、县政府副县长梁燕燕、县政协副主席智建军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9名,实到代表127名,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副主任李新月致开幕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残联新一届主席团主席、执行理事会,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出席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栾川县政府副县长梁燕燕代表栾川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栾川县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成绩与经验,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江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如何加快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任务和要求,强调要全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残疾人各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关心残疾人的具体实践上来,坚持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用心用情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积极担当作为,推进残疾人工作落实落细,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坚持扶残扶志相结合,及时反馈残疾人的心声,以最大程度的满足残疾人需求。新一届主席团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大力发展残疾人慈善事业,动员社会力量把助残善举做得更好。要弘扬自强精神,广大残友要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全县经济建设,用昂扬的斗志鼓舞自己,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要切实为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残疾人身心健康和增收致富创造良好环境,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栾川而努力奋斗。

栾川县残联新任理事会理事长付英歌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担当作为,勇创佳绩,向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残疾人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