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业务动态

市残联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1840

近日,洛阳市残联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遵循“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高度重视慈善工作,把关心群众作为当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当中,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共收到善款4020元。慈善是人类爱心的生动体现,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发展慈善事业,对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公民社会责任感,履行社会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自然灾害救助、扶孤、助残、助医、助学以及其他慈善公益事业等。所募集的善款由洛阳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在官方网站或报刊上向社会公示,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确保资金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