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残疾人专门协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专门协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残疾人专门协会

洛阳市盲协工作推进会在市残联召开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563

  6月2日上午,洛阳市盲协工作推进会在市残联八楼举行,市盲协主席郭洁、副主席王文雷、刘昆仑、周建军及市残疾人维权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疾人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主持。

  会上,市盲协主席郭洁深刻分析了当前和未来盲协发展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方法,为以后盲协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搞好盲协工作,必须在“怎样使盲协在残联和盲人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上下功夫,要重视和加强盲协成员的自身素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心全意为广大盲人服务中去。

  盲人的困难和需求,是盲协工作的长期规划和主要方向,通过本次会议统一大家思想,征集建议,为市盲协后续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郭洁主席表示,今后要把盲协工作做的更加务实,协会工作、文体活动要更加活跃,已确定将在下半年举办“盲人观影”活动及志愿者和盲人家属体验“黑色咖啡屋”活动,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一次盲人的世界,让更多的盲人及家属参与进来,使盲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供稿人:赵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