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残联召开2022年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医疗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488

6月24日上午,洛阳市残联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残工委印发的《洛阳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总结回顾了我市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我市上半年残疾人康复工作实施情况,并对2022年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振涛;康复科副科长崔婕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市残疾人康复医疗中心副主任郭耀丹主持会议。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康复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2022年“十四五”规划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要努力提升康复服务质量和水平,统筹推动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迈向新台阶。要加强资金保障,科学高效推进康复资金执行工作。要加快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着力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