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建“希望之家” 助伤友成长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1725

“争取能够走向自理,是我心中最大的目标。”脊髓损伤者徐少卫这么说道。

徐少卫在“希望之家”通过“同侪”训练模式,学习到脊髓损伤理论知识,践行生活能力训练课程,逐步实现生活自理,摆脱护理依赖,重建生活品质。

伤友亲属看到他逐渐拾起生活的信心和希望,激动地跟我们说道,“从行动上一点点突破,有将来站起来的信心。”

徐少卫是“希望之家”众多受益者的一个缩影,也是洛阳市残联开展本项活动的动力和源泉。

洛阳市残联一直在探索、实践和推广“希望之家”这种新型康复模式,给脊髓损伤伤友带去关怀和希望,让他们重建能力、重拾信心、融入社会。多年来,共为近百名脊髓损伤伤友提供康复服务,助力伤友克服困难走出家门,参与社会实践,实现自我价值。

因脊髓损伤致残的朋友,如有意愿参加“希望之家”脊髓损伤训练营活动,请与我们联系。


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63225023

洛阳市残疾人康复医疗中心:69910205

“希望之家”教练员孟涛:1383795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