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河南省举办全省残联系统统计人员培训班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2-02-18 浏览次数:1595

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出席会议

        10月18至20日,全省残联系统统计人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及部分县(市、区)残联系统的统计员共46人参加了培训。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国成、孙立忠出席会议,李国成副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

        李国成副理事长从残联发展进程、事业发展现状的角度,着重强调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真实性和统计成果的应用。他要求全省残联系统统计员要认真学习,了解上级部门对统计工作的要求,了解业务处室的统计项目,提高统计数据的精确性,熟悉掌握统计管理操作系统。希望全省统计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1年度的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并对2010年残疾人事业统计报表填报较好的焦作、郑州、濮阳、鹤壁、许昌、驻马店、商丘 、漯河、周口、安阳等市进行了表扬。同时还表示,省残联将对2011年的中国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进行评先,对做得好的省辖市将进行表彰,对做得差的省辖市要通报批评,对统计工作做得好的统计员颁发证书。

        培训班上,统计人员认真、系统的学习了中国残疾人事业统计管理系统和各项统计指标的变化及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做好统计工作增强了信心。一致表示,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圆满完成2011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