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开展康复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4-08-26 浏览次数:1614
 

为了更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人才,更好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涧西区残联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对办事处(社区)残疾人康复协调员的培训工作。

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陈占伟和涧西区残联理事长姚冬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省工人疗养院和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的专家和讲师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针对康复的基础知识、康复训练; 各类残疾人辅助用具,训练器具,康复器具的基本知识及使用方法;如何做好社区康复工作;残疾人的基本概念及如何办理残疾证;我市康复救助工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统一由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为考试合格的30多名康复协调员颁发了上岗资格证书。

通过培训,不但提高了基层康复协调员工作的能力和专业的服务水平,而且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与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