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残联举办电子商务、手工制作和美甲培训班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105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开展适合各类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近日,洛阳市残联依托市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和河南洛阳经济学校,开设了手工工艺品制作、美甲、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残疾人学员62人。

 电子商务培训班是残疾人朋友通过对电子商务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操作与使用、淘宝操作与运营、搜索引擎营销、微信营销、电子商务安全规范等内容进行学习,从而让残疾人了解和掌握电子商务相关知识,最终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不断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

 残疾人手工工艺品制作具有易操作、好就业、劳动强度小的特点,市场潜力巨大,非常适合残疾人朋友学习,一直受到残疾人的喜爱。参加手工工艺品制作培训的残疾人学员,在培训合格后,可以依据自身条件和就业需求,将学到的知识技能转化为经济效益,他们或走上街头展卖手艺,或通过订单式加工居家就业,最终达到实现就业、改变生活现状的目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个性话小饰品需求增多,这类小物件以外观美观,个性张扬,形象鲜活等特征受到大众的喜爱,正在成为部分年轻群体特别是年轻女性关注的对象,洛阳市残联针对轻度言语、听力、肢体等残疾人推出了美甲艺术培训项目,以期让更多残疾人通过培训受益。

 洛阳市残联开设的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鼓励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使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能够更好地掌握一门技术,用他们自己的劳动增加经济收入,增强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

图为:美甲培训班


图为:美甲培训班



图为: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


图为: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



图为:手工工艺品制作


图为:手工工艺品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