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教育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教育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教育

洛阳市残联举办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2544


图为电子商务培训班


图为电子商务培训班


图为:老师在指导残疾人学员学习


图为:老师在指导残疾人学员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开展适合各类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近日,洛阳市残联依托河南洛阳经济学校,开设了残疾人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残疾人学员40人。

 电子商务培训班是残疾人朋友通过对电子商务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操作与使用、淘宝操作与运营、搜索引擎营销、微信营销、电子商务安全规范等内容进行学习,从而让残疾人了解和掌握电子商务相关知识,最终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不断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洛阳市残联开设的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使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特别是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掌握电子商务应用技术,用他们自己的劳动增加经济收入,增强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后期,市残联系统还将对具备条件的残疾人开展网店扶持,帮助建档立卡残疾人开设创办网店经营,辐射带动残疾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