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残疾人体育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体育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残疾人体育

河南省轮椅篮球队赴西安市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768

  10月8日下午,河南省轮椅篮球运动员顺利抵达西安市,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在报道现场,我省代表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测量体温、扫描行程码、健康码,进行核酸检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快速高效地完成了报道过程。             

  随后河南省轮椅篮球代表队主教练杨申召集所有参赛人员开赛前动员会。市残联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主持会议,省残联工作人员李文辉、杨雪强调了参赛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规定。教练员杨申为运动员纾解压力,强调比赛纪律,定下比赛目标,努力争取好成绩。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美要求参赛人员要注意安全,保障安全是顺利比赛的基础,要高度重视,鼓励运动员在比赛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市政协委员、肢协主席郭前进希望运动员们都能保持好的心态,以平常心应对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实力。最后女队队长张瑜、男队队长鲁彦坤纷纷表态,会服从教练安排,力争取得好成绩。 

   这样一支团结友爱、努力拼搏的队伍,希望他们带着永不服输的精神再创佳绩。

图为:维权中心志愿者背运动员下车

图为:维权中心志愿者背运动员下车

图为:教练员杨申讲话

图为:教练员杨申强调比赛纪律

图为:市政协委员、肢协主席郭前进发表讲话

图为:市政协委员、肢协主席郭前进鼓励运动员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美讲话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美讲话




                                                                                                    供稿人:吕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