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残疾人体育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体育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残疾人体育

我市代表河南参加2022年京津冀蒙豫残疾人摄影展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4533

  根据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的通知精神,由中国肢残人协会计划与北京市东城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第六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拥抱冬残奥,激情燃冰雪”京津冀蒙豫残疾人摄影展。

  接到中国肢协、省肢协通知后,我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在全市残疾人摄影爱好者及残疾人工作者中共选出53副优秀作品报往中国肢协,经中国肢协评定后最终选出13幅优秀作品入围,这些入围作品将在全国助残日期间在中国肢协展出,届时并组织残疾人及其他人员有序参观。

这些作品的展出体现了残疾人突破极限、乐观自信,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冬残奥的感人场景。进一步展现了京津冀蒙豫等地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拥抱冬残奥的激情和热情,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表达爱国情感。

  本次摄影展的举办营造了人人了解、参与和支持残疾人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带动更多的残疾人积极参与冬季体育运动,体现新时代我市残疾人工作在融合共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通过举办各类残疾人艺术交流活动,让全社会关心关怀残疾人工作的建设成果,让更多残疾人“无障碍”融入社会。

图为:中国肢协为我市残疾人工作者颁发的荣誉证书

图为:中国肢协为我市残疾人工作者颁发的荣誉证书

图为:中国肢协为我市残疾人工作者颁发的荣誉证书

图为:中国肢协为我市残疾人工作者颁发的荣誉证书


                                                                                              供稿人:赵云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