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广州市残联到我市残联学习调研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758

    10月31日下午,广州市残联维权处处长古念群一行9人,到我市残联学习调研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服务和残疾人日间托养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就业办主任郭海斌进行接待,先去参观了残疾人日间托养机构,随后在市残联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上互相交流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有关政策文件,以及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申购、保险、维修、回收、报废等情况,处理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的非法营运、环保标准等问题和建议。张国美副理事长强调,维权工作涉及的方面比较多,希望双方能够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努力推动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座谈和学习,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双方今后在工作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张国美副理事长讲话


图为:张国美副理事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