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洛阳市视障人“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562

    9月26日下午3点,在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报告厅,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洛阳市盲人协会、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联合举办了“洛阳市视障人‘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赛前,洛阳市盲协主席郭洁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洛阳市残联领导和社会各界对盲人的关爱,鼓励参赛选手发挥好水平,展现广大盲人朋友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伴随着激扬动听的音乐,各位盲人选手依次进行了朗诵表演。尽管舞台上的盲人朗诵者看不见这个世界的色彩,但他们用动人的声音、真挚的感情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3位评委根据题材、表达、精神风貌三方面给作品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赛后,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洛阳市盲人协会主席郭洁、洛阳市聋人协会主席王瑜、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教导主任卢燕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图为:盲协主席郭洁致辞


图为:盲协主席郭洁致辞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图为:赛后合影留念


图为: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