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市残联到老城区残联调研残疾人维权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424

    6月17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郭前进到老城区残联对残疾人维权工作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了解老城区残联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燃油补贴、协会工作等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老城区残联就近年来残疾人维权工作作了汇报,将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残疾人维权工作。

    张国美副理事长对老城区残联维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强调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对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有重要意义,要加强重视,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利用好残疾人五大专门协会桥梁作用,打造协会工作亮点。

图为:查看相关资料


图为:查看相关资料



图为:老城区残联汇报维权相关工作


图为:老城区残联汇报维权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