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河南省智协到洛阳市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0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三次会议和2020年河南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智力残疾人的康复、教育、扶贫、维权、社会保障及残疾预防工作,2020年8月14日上午,河南省残联理事刘峥伟、组联部副部长林济策、省智协副主席穆丽静、南阳市智协主席吕卫荣一行4人到洛阳市调研智协相关工作,洛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市残联理事、市智协主席曹艳峰、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洛阳市河洛阳光家园启智服务中心、洛阳市西工区阳光路教育潜能发展中心、洛龙区培智学校。参观了各服务中心的康复室、学习室、活动室、手工室、餐厅、宿舍等智力残疾人生活学习场所。认真听取了各服务中心管理运营、残疾人康复学习、残疾人辅助就业工作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残疾人的惠残政策落实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到洛阳市残联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智协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了“十四五”时期残疾人工作的主要思路、重大举措及“十四五”时期将残疾人工作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意见建议。省残联理事刘峥伟强调,要发挥协会作用,收集汇总“十三五”期间协会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还有哪些困惑,没有做好的事情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好“十四五”时期残疾人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省智协调研活动,调研组对洛阳市智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洛阳市智协将按照省残联、市残联的工作要求,引进新理念、探索新方法,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大力推进智力残疾人相关工作,更好履行协会职责。

图为:调研组调研河洛阳光家园启智中心


图为:调研组调研河洛阳光家园启智中心



图为:调研组调研西工区阳光路教育潜能发展中心


图为:调研组调研西工区阳光路教育潜能发展中心



图为:调研组调研洛龙区培智学校


图为:调研组调研洛龙区培智学校



图为:2020年省智协工作座谈会


图为:2020年省智协工作座谈会



图为:省残联理事刘峥伟讲话


图为:省残联理事刘峥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