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残联召开2021年洛阳市“两会”相关工作专题会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583

  2月1日,市残联召开2021年洛阳市“两会”相关工作专题会,市残联主要领导、党组成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残联作为残疾人的代表、服务组织,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增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服务意识,不断完善参政议政服务工作,充分依靠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强调,机关各科室要落实残联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协助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提出建议、提案,切实反映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迫切需求。

  维权中心将按照市残联要求,积极配合做好2021年“两会”相关工作,主动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提出建议、提案提供服务,同时做好残疾人法律救助、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