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917

  10月18日下午,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全体人员在洛阳市残联阅览室开展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市残疾人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全体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气壮山河的“宣言书”,是豪情万丈的“集结号”,是目标清晰的“路线图”,是让人坚定恒心意志的“清醒剂”,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汇聚了磅礴力量。市残疾人维权中心全体人员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洛阳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武善成主任在会上强调,维权中心全体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学,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一级带动一级;要坚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确保学有所获。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供稿人: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