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支部携手共建共学 提升国防教育意识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181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支部共建,提升支部凝聚力,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党支部与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和市国防教育动员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携手共建共学 提升国防教育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洛阳市民防馆,学习了解人民防空、国防和防震减灾等知识。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四个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现状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围绕“五联五促”活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以及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开展讨论,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汇聚了力量。

   通过此次共建共学活动,党员们增强了自身国防观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维权就业中心党支部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在活动中汲取了优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为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优秀的经验,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图为:参观市民防馆

图为:参观市民防馆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图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活动合影



                                                                                                             供稿人: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