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业务动态

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党支部 开展“党建引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党员做表率 当先锋 走在前”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189

  按照市残联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展党建引领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中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主题行动的通知》要求,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党支部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开展动员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作用,筑强基层党组织坚固堡垒。

  8月17日上午,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残疾人阅览室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党员做表率 当先锋 走在前”动员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武善成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论述和《洛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传达了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建引领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党员做表率 当先锋 走在前”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凝聚“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思想共识。

  8月18日下午,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开展“体验文旅文创新业态,树牢文旅发展新理念”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大运河的开凿历史、通航功能、漕运管理、民族传承以及隋唐时期的辉煌历史文化。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洛阳厚重历史文化发展变化,汲取古人的智慧和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边学边思,学用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我市一流营商环境创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残疾人维权就业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建引领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党员做表率 当先锋 走在前”活动,进一步凝聚“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思想共识,全心投入到优化营商环境中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积极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挑战,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创建我市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图为:动员大会

图为:动员大会

图为:隋唐大运河参观学习

图为:隋唐大运河参观学习



                                                                                                 供稿人: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