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专栏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专栏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专栏

2017年现场按比例就业审核需携带的资料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134

现场审核需携带的资料

1.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2017年新版《河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手册》(用人单位可到所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领取)。

2.用人单位2016年6月份和12月份两个月工资明细、2017年《洛阳市社会保险单位缴费基数申报核定表》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纳入税务管理的企业单位提供经过税务部门盖章的2016年度整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年报含附表)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分支机构提供《企业所得税汇总纳税分支机构所得税分配表》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民办非企业单位携带民间组织管理部门加盖单位公章的2016年度整套《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报告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编制册、《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用人单位在职残疾人职工的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8级)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5.用人单位依法与残疾人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6.用人单位在2016年度为残疾人职工缴纳的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证明。开具参保证明有三种方法:一是登录洛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络服务平台直接打印《洛阳市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二是携带身份证或复印件到社保大厅服务台打印个人参保证明;三是到社保局开具,市属及其以上用人单位社保证明到洛阳市社保局(洛南新区体育场南侧会展中心二楼大厅)开具,县(市、区)属用人单位社保证明到所属各县(市、区)社保部门开具,证明格式可以从洛阳市残疾人就业信息网首页下载,网址:http://www.lycjrjy.org.cn。

用人单位未安置残疾职工需要提供1-3项,已安置残疾职工需要提供1-6项。

工商注册登记未满3年在职职工总数30人(含)以下的企业、非独立法人单位,需提供工商部门登记核准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