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专栏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专栏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专栏

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征收流程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2215

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领取年审手册。在年审公告规定时间内,用人单位持年审所需资料到当地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年审。

    经年审工作人员审核,如果用人单位已达到安排残疾人就业规定比例,由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开具《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已达比例证明》;如果用人单位未达到安排残疾人就业规定比例,由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开具《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款通知书》。

    财政供给的用人单位凭《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款通知书》到代收银行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由代收银行开具缴款凭证,凭银行缴款凭证到就业服务机构开取《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专用票据》(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专用);非财政供给的用人单位凭《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款通知书》,到主管地税部门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由地税部门开具完税凭证。


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流程表.jpg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