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党建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洛阳市残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1513

    8月15日下午,中共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在902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以张国美同志为书记的市残联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副调研员侯建州同志主持,副理事长王海潮同志,副理事长张国美同志、副理事长李武勋同志出席会议。应到党员40人,实到党员33名,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市残联副理事长、支部书记张国美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支部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总结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启示,分析支部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三年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发挥整体合力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思路。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 (草案)》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主持人向大会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介绍他们的基本情况,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国美、郑永霞、武善成、侯建州、赵明新五名同志。最后,中共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张国美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侯建州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具体分工。

    新一届当选的支部书记张国美同志做表态发言,一是要认真学习,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统领基层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支部工作始终不偏离正确方向。二是要严肃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做到廉政教育警钟长鸣。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准确定位,强化服务大局,紧扣国家、省市重大战略部署,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积极营造残联奋发向上的政治环境。

图为:市残联召开党员大会


图为:市残联召开党员大会



图为:监票人现场检查投票箱


图为:监票人现场检查投票箱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海潮同志投票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海潮同志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