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党建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市残联 调研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1656

    8月13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组在专职委员卢浩林组长带领下一行4人,到市残联调研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采取座谈会、发放调研问卷形式开展。2019年党建问题调研座谈会在市残联902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卢浩林组长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支部书记张国美和支部成员一起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国美同志首先汇报市残联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其他成员围绕市残联在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层基础、正风肃纪和落实主体责任五个方面相继发言,提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更好开展党建工作的建议。同时,市残联抽调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党建知识调研问卷。接着,调研组成员吕新江、秦文波同志分别进行点评,强调围绕此次调研的五个重点问题要进行对照,完善汇报材料,做好市残联党建工作。

    最后,卢浩林组长指出市残联党支部发挥重要作用,领导高度重视,汇报材料总结认真,问题查找准确,贴合调研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比赛等都给予高度认可,特别是在加强对残疾人的政治学习,促进我市残疾人维稳工作良性发展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也对接下来市残联党建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中肯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找准找实党建瓶颈问题,常抓不懈,力求实效,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把自身党建工作理念、作风辐射出去,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提升残联社会作用,促使社会关心关注残联和残疾人群体。

图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组


图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组

图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组到市残联召开座谈会,调研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


图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组到市残联召开座谈会,调研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