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副中心城市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副中心城市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副中心城市

市残联开展“话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489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按照市残联集中学习活动安排,5月14日下午,市残联开展“话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副调研员侯建州向全体党员传达《市残联关于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 ”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集中学习的内容。其次,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公务员应知应会系列(一)》的部分题目,旨在使全会党员干部快速提升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理论学习水平,进而运用到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大家围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开展讨论活动。

    党员干部们积极发言,他们从自身生活的改变、办公环境的改善以及残疾人朋友们越来越好的生活变化,感受到洛阳各方面发展日新月异,大家纷纷表示,要抓紧新机遇、扛牢新使命,凝聚起残联上下奋勇争先,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谱写残疾人事业浓墨篇章。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全会上下营造了学习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图为:市残联开展“话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市残联开展“话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