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副中心城市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副中心城市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副中心城市

市残联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596

    按照市残联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和《关于筹备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21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下发通知,从学习讨论内容、方式和工作要求三方面要求支部高标准、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同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们按照“四查四看”要求,聚焦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真正触及思想深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出于公心,有辣味,有警醒,有促进,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不良心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激情全力推进残疾人工作落实。“跳出洛阳看洛阳、跳出残联看残联”,真正把自身差距找准、把问题根源挖深,自觉、刻苦地钻研业务,加强锻炼,夯实基础,努力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残疾人工作的需要中,时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把洛阳发展画卷画得更精更好更美,为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

图为:市残联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市残联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市残联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市残联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