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副中心城市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副中心城市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副中心城市

市残联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员冲在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553

    为深入学习“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激发残联工作者积极投身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按照市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文件要求,市残联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员冲在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6月9日下午,在市残联副理事长吕振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到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和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进行实地见学。

    在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跟随讲解的脚步,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走过了“第一王朝”“赫赫夏都”和“世纪探索”等5个展厅,通过文物、浮雕、沙盘、多媒体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使大家对夏王朝历史、二里头遗址考古成果、夏文化探索历程、夏商周断代工程和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研究成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作为中华文明总进程的引领者,二里头遗址以其丰厚的历史内涵展现着华夏历史的不朽与时间淬炼,深刻表达出我国历史的沧桑与厚重,闪耀着历史文明之光。

    洛阳大数据产业园是以培育智能制造为特色的工业大数据产业群、文化旅游为特色的公共服务大数据产业群、创新引领为特色的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群“三大特色产业集群”为重心,打造资源中心、技术中心、应用中心“三大中心”。在园区,跟随着讲解员,大家依次有序的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场景体验、视频观摩的方式体验了洛阳大数据产业带来的政治、商业、生活便利,感受到大数据应用为洛阳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变化。

    通过现场见学不仅使党员干部职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副中心城市定位,坚决克服“安逸”、“自满”、“等靠”三种心态,发扬“进取”、“攻坚”、“拼抢”三种精神,在残疾人工作中抓实绩,为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市残联党员、职工参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


图为:市残联党员、职工参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



图为:市残联党员、职工认真聆听讲解


图为:市残联党员、职工认真聆听讲解



图为:市残联党员、职工在大数据产业园参观学习


图为:市残联党员、职工在大数据产业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