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党建学习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学习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党建学习

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801

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

(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不断提高依规治党依规履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

二、2018年重点工作

(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全面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三)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让巡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五)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七)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三、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一)自觉忠诚于党,确保政治过硬。(二)加强能力建设,确保本领高强。(三)领班子带队伍,确保履职到位。(四)敢担当善作为,确保作风优良。(五)恪守清正廉洁,确保自身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