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能力作风建设年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能力作风建设年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残联邀请党校老师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70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清正廉洁做表率

——市残联邀请党校老师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根据市残联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7日下午,市残联特别邀请中共洛阳市委党校法学研究部讲师王蕾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学习贯彻监察法 清正廉洁做表率》。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副理事长王海潮、副理事长李武勋、各业务中心主任以及党员干部职工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王蕾老师从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出发解释了监察制度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监察法制定依据、监察机关的设置、监察对象的范围、监察机关的职责以及检察权限与程序等五个方面,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深刻又生动活泼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充分发挥了廉政教育课的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作用。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违纪违法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洁身自好,严以律己,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

图为:党校老师为市残联全体职工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图为:党校老师为市残联全体职工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图为:党校老师为市残联全体职工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图为:党校老师为市残联全体职工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