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能力作风建设年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能力作风建设年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568

  根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小组要求,市残联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在902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王海潮副理事长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章》。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他们对照党章党规,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

  会议指出,市残联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带头学好、执行好党章党规,为残联全体党员做表率。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日常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境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央和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并全力以赴推动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至上。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在形势判断上向党中央看齐,认真落实党章、《准则》和《条例》。

  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成员任宏伟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图为: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图为: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图为:杨广欣理事长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图为:杨广欣理事长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图为:王海潮副理事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图为:王海潮副理事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图为:李武勋副理事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图为:李武勋副理事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