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能力作风建设年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能力作风建设年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残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609

  根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安排,10月31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武勋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武勋副理事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国测一队老党员的回信中的话“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引出党课的三个内容: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党员要立足平凡岗位讲奉献,有作为;怎样做到坚持讲奉献,有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我们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勇于担当、善于工作作为一种信条,勤于学习,增长才干,推动工作有进步、有创新、有成效;敢于深入基层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遇到问题不推、不拖;对于工作中的失误勇于承担责任,勇于吸引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更有成效的开展。

  最后,李武勋副理事长指出,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要以活动为契机,唤起初心、锤炼党性、洗礼思想、激励斗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增强使命担当,在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成为残疾人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新时代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李武勋副理事长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图为:李武勋副理事长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图为:市残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图为:市残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图为:市残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图为:市残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