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能力作风建设年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能力作风建设年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残联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715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主动作为,按照文件要求,11月14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市残联副调研员侯建州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随后,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活跃了研讨气氛,也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也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做了检验,更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通过对照四问抓落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残疾人看到新变化,增强获得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残联新篇章。

图为:市残联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市残联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市残联党员积极发言讨论

图为:市残联党员积极发言讨论

图为:党员现场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

图为:党员现场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