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能力作风建设年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能力作风建设年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683

  市残联通过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在残联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11月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相关内容,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又重点围绕《公报》的14个关键词一一进行解读,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公报内容及会议精神,更深层次了解目前国家的形势变化,将来社会的发展方向,以及现在所面临的一些困难。下午,副理事长张国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广欣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残联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深入基层认真开展好调研,倾听残疾人的心声,了解第一手情况,特别是结合好当前重点难点工作,仔细检视工作中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残疾人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图为:市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为:市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