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节能减排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节能减排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节能减排

市残联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及“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567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根据洛阳市节水服务中心工作安排,我单位开展了一系列纪念和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单位电子屏上滚动播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

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如电子屏显、微信公众号、标语、宣传栏等形式,认真做好宣传活动,增强单位职工干部及残疾人群众的节水意识。

三、张贴节水标志,在用水集中区域张贴节水标志,提醒单位职工干部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

四、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21: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我单位在网站及微信工作群中发布“地球一小时”倡议活动,倡议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从而激发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

图为市残联节水宣传标语

图为市残联节水宣传标语


图为“地球一小时”活动宣传图片

图为“地球一小时”活动宣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