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节能减排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节能减排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节能减排

能源紧缺日活动倡议书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587

 

能源紧缺日活动倡议书


 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高公共机构能源利用效率,引导广大职工养成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习惯,定于6月17日在单位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并作出如下倡议 :  

少开一天车:干部职工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公务出行尽量采用拼车形式。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即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少开一台电梯:原则上停用五层以下办公楼电梯,短距离上下楼不乘电梯。

少开一天空调:各单位办公区域停开一天空调。

少开一天灯:停开办公区门厅、走廊、楼梯等公共场所照明灯,办公室、会议室不开或少开照明灯。

少用一张纸:工作人员复印、打印时双面用纸,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形象,节约是责任。让我们齐心协力,带头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充分发挥政府机关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

  

                                                                  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