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节能减排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节能减排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节能减排

市残联开展节能宣传月征文活动和节能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57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能意识,传播节能文化,激发节能知识学习热情,促进节能知识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提高节能实效,根据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安排,市残联于近日举办了节能宣传月征文活动和节能知识竞答活动。

征文活动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市残联职工积极投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对节能工作的认识和展望。就业中心培训科职工田艳旭获得洛阳市公共机构征文比赛优秀奖。通过知识竞答活动,单位职工丰富了节能知识,提升了日常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推动单位职工厉行勤俭节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生活运行成本,引导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图为市残联开展节能知识竞答


图为市残联开展节能知识竞答



图为市残联工作人员在进行手机答题


图为市残联工作人员在进行手机答题